第59届格莱美 阿黛尔横扫5奖 致敬碧昂斯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美国第59届格莱美奖周日在洛杉矶揭晓,英国女歌手阿黛尔包揽五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周日晚的颁奖礼由阿黛尔演唱《HELLO》开场,惊艳全场。

本届格莱美颁奖礼,最大看点莫过于阿黛尔和碧昂斯的歌后之争。最终阿黛尔凭借专辑《25》获得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和年度制作等五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碧昂斯则拿下最佳MV和最佳城市当代专辑奖。

阿黛尔上台领奖时多次称赞碧昂斯,向她致敬。

英国女歌手阿黛尔:“碧昂斯是我的偶像,我崇拜你,你每一天都感动着我的心灵。”

碧昂斯虽败犹荣,坐在台下眼含泪水。怀着一对双胞胎的碧昂斯,当晚不负众望,带来精彩演出。

当阿黛尔再次登台献唱,缅怀英国已故歌手乔治·迈克尔时,因走音要求重唱,力求完美的态度,获得台下全体明星的鼓掌支持。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美籍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和丝路之路乐团,凭借《歌咏乡愁》获得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
  
格莱美是美国音乐界的权威奖项之一,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金像奖,也被公认为代表世界乐坛的最高水平。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