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釜山观众着迷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12日,观看了最后一场演出的釜山观众,纷纷倾述观看神韵后的感动之情。平时难得一见的世界一流演出,深深触动了他们

庆南歌手协会会长朴哲钟先生自2007起,每年不落观看了神韵演出。这次他又如约来到了剧场。并盛赞,神韵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庆南歌手协会会长朴哲钟:“一句话,真是如梦似幻。梦境…那麽多人在舞台上井然有序,团结一致,非常好看。这是不逊色于任何国际性演出,完美梦幻般的演出。我今年68岁了,从57岁开始,一次没落都看了。(神韵)要是能在没有演出的韩国城市上演就好了。”

朴会长说,神韵的音乐和舞台表演达到了任何演出都难以企及的世界最高水准。

庆南歌手协会会长朴哲钟:“这是在韩国看不到的演出,舞台和画面,律动,交响乐团演奏者…哇!这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最高水准!世界最高水准,太好了,世界最高水准的舞台演出,我认为没有任何演出可以与之相比,太震撼了,梦幻般的舞台。”

当天一位欣赏了演出的观众还透露了这样的观感,神韵是赋予人类生活意义的感人演出。

釜山日报经营支援局管理组部长申政湜:“以前没有机会接触中国文化,今天看了演出,感觉同处于亚洲却有很多不同,我感受很浓的异国情调。色彩和舞蹈,看了就能感受到一种大国气度和闲逸的风采。超越享乐和混乱,要把握好人的心性去生活,非常有深意。”

新唐人记者韩国釜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