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湾灯会开幕踩街 各国表演热闹登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2017台湾灯会,今天下午在云林虎尾主灯区举行开幕踩街仪式,现场请到17个国内外团队参加踩街活动,吸引路过赏灯民众聚集欣赏,精彩热闹的踩街活动,为晚上的开灯提前暖身。

由日本岩手县、名古屋、北海道专程来到台湾灯会表演的团队,带来精彩的表演,将日本传统文化祭典,强而有力的欢乐气氛融入乐曲中,吸引民众聚集欣赏。

桃园游客:“我知道这里有踩街,然后我特地从桃园来,然后感觉很壮观,又很精彩。”

游客:“真的很好看,台湾没看过,真好看。”

游客:“他们表演非常精彩,他们服装非常到位,而且颜色非常亮丽,让我感觉到好像来到了日本 。”

不只表演团队服装细致漂亮,充满活力的热舞,更感染现场观众,日本表演者也热情与民众回应。

日本男学生:“台湾新年快乐。”

日本女学生:“我爱台湾。”

现场多达17个团队参与踩街,队伍从学府西路与大隆路交叉口,一路游行到学府西路与建成路交叉口,精彩热闹的踩街游行,为晚上的台湾灯会提前暖身。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