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观众:神韵是最高水准的艺术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观看演出的釜山观众们深深陶醉于神韵之美,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表示,神韵华美的舞蹈和服装深深留在记忆之中。欣赏到了最高水准的演出。神韵演出的热潮成为这个韩国第二大城市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名誉哲学博士金淑姬:“唯美的演出,内容也非常好,还有服装,每当跳起舞来,丝绸美妙地飘动着,我完全被迷住了。今天真是太美了,每看一个节目都在说,太美了,太美了。今天看了演出回去后,我会向更多人做宣传的。我的精神文化层次好像有了很大的提高。”

今年已是第四次来观看演出的金淑姬女士是一位神韵迷,她说神韵展现的是艺术的极致。

名誉哲学博士金淑姬:“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想告诉人们这是最高水准的极品。演出太美了,每次看心情都非常好。”

当天观看演出的还有来自挪威的观众,他们说这是一台值得向亲友推荐的精彩演出。并表示, 对节目仙莲印象深刻。

夫人Idunn Maria Førde:“精彩的演出。真是值得全家人来看。我们满怀期待。像莲花一样的烟雾,还有协调的粉红色,那真是太美了,莲花的感觉也印象深刻。”

韩国知名电子公司工程师Rune Førde:“舞台上雾气腾腾,看不见人,这时他们突然出现,实在是太精彩了。”

夫人Idunn Maria Førde:“另外我还觉得还很有教育意义。因为表现了很多历史故事,让我们了解了在这个社会中,过去和现在发生的事。”

新唐人记者韩国釜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