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震撼身体每一个细胞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釜山的第二场演出,正逢元宵节。神韵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和动态天幕设计,深深吸引着观众。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真光志愿团事务长宋才铉:“看了中国传统舞蹈,我心中火热,感觉身上好像所有的细胞都有了活力。后面的背景和舞蹈演出协调一致,太好了。穿梭于中国的城市,或是古今时代,这些部分真是太好了。”

San and Green总裁金俸彻:“今天来是因为平时我对舞蹈就比较感兴趣。在一般的演出中看不到这样的天幕画面,这是一台完全没有见过的演出,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故事可以一目了然,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金先生表示神韵音乐优美,第一次欣赏二胡演奏,就深深被这个古老的中国乐器所吸引。

San and Green总裁金俸彻:“印象最深的就是类似于我们国家牙筝的那种乐器。两根弦,但能演奏出那么情感丰富的音符来,情感丰富的抒情演奏让我深受感动。”

观众们不仅沉浸于神韵之美,同时也被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内涵所震撼。

San and Green总裁金俸彻:“好美啊,太好了。一台让我对中国有全新感受的演出。”

真光志愿团事务长宋才铉:“非常了不起。而且还有一种深刻的内涵。”

中学教师金炯敏:“非常适合通过这台演出去广泛了解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韩国釜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