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教师:神韵给人精神启迪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2月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景隆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圆满落幕,全场观众,一路随着舞台上的精彩瞬间鼓掌喝彩。一位教授太极拳的老师表示,神韵能展现精神层面,给人以启迪。

太极拳教师Stephanie Calandruccio:“我喜欢演出的方方面面,色彩绝美。我们平时看到的都是黑的灰的棕色的,而神韵的色彩如此丰富、逼真、明亮,我认为这也反映了演出要表现的文化特点,展现的精神层面令人鼓舞,催人向上,给人启迪,非常精致美丽。我彻头彻尾的喜欢。”

Stephanie是教授太极拳的教师,看到神韵节目中道家仙人的故事特别激动。

太极拳教师 Stephanie Calandruccio:“我很喜欢老子书写经文的故事,骑在牛背上,将道德经传给了保护他的人。我喜欢神韵通过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看法轮功的节目时我哭了,那孩子失去了父母,但是能够勇敢坚定的抗争,再次获得了机会,非常感人。提醒我们所有人,在世界其他地方还存在严重的迫害。我们生活在这里很幸运,能够自由表达自己的信仰,找到自己应该遵循的路,自己的道。”

舞武同源,她看到神韵舞蹈中矫健帅气的动作,演员高超的技巧,非常佩服。

太极拳教师 Stephanie Calandruccio:“演出给我很多的启发和鼓舞,看到他们的动作,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教太极,他们的动作如此美丽,平滑流畅,圆,他们的身韵都有很深的渊源。我还得继续努力。”

记者:(有没有学两招)

太极拳教师 Stephanie Calandruccio:“我们做的我一半也做不来,像那样旋转。他们跳的真是太美了。”

能够欣赏到神韵如此高超的艺术成就, Stephanie深感谦卑。

太极拳教师 Stephanie Calandruccio:“看到神韵如此造诣深厚的演员,我深感谦卑,十分感动,他们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站田纳西州孟菲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