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周末亮点】17年2月第2期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美西时间凌晨12点,在东北方天空的武仙座位置附近,可以看到一个明亮的蓝绿色、拖着尾巴的45P彗星。届时它与地球的距离只有740万英里。彗星45p在1948年被日本、捷克斯洛伐克天文学家发现。 p代表英文单词periodic,代表该彗星每五年出现一次。新闻最后,来看南加周末亮点。

1. 洛杉矶华人合唱团2月12日公演

洛杉矶华人合唱团2月12日(星期日)下午4时将在天普市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9664 Broadway, Temple City, CA 91780)公演,欢迎合唱音乐爱好者免费出席聆赏。

演唱曲目包括著名音乐家屈文中的〈黄山,奇美的山〉与〈李白诗组歌〉、音乐家林声翕的〈山旅之歌〉、詹宏达先生的〈故乡之歌〉,以及传唱久时的〈回忆之歌〉等脍炙人口的名曲。由洛华音乐基金会音乐总监林云郎担任指挥,蓝婉修担任钢琴伴奏。

相关讯息请联络洛华人团长黄庆贞(909)576-0680。

票价:免费
时间:2/12 4pm
地点: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9664 Broadway, Temple City, CA 91780
联络人:黄庆贞(909)576-0680

2. 2月11日庆元宵 橙侨中心搓汤圆

美国加州客家联合会携手12大社团,2月11日将在橙县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盛大举行“元宵日”中国新年活动,介绍台湾“天穿日”风俗、免费品尝客家咸汤圆,并举办广受南加侨民喜爱的居家园艺讲座。

精彩可期的多元活动包括:搓汤圆、红龟粿制作、台湾特色甜/咸汤圆品尝;元宵与天穿日文化介绍;传授盆栽、稼接、蔬果种植技巧。此外,主办单位亦提供惊喜连连的红包抽奖,让出席者博得开春“好彩头”。

这次活动由美国加州客家联合会与美国加州柑县台湾同乡会、美国加州柑县台美商会、橙县华人狮子会、橙县华人商会、柑县台湾医师及牙医师公会、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柑县分会、柑县台美公民协会、加州客家妇女会、北美洲客家文化协会、加州客家长青会、客家园艺盆景学会、FASCA-橙县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团等侨社,共同筹划、精心准备。

时间:2/11 12 pm-3 pm
地点:橙县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2901 W. MacArthur Blvd. #115 Santa Ana, CA 92704
询问电话:714-754-9999转Mercy

3. “四海迎春”系列庆祝迎鸡年

金鸡唱晓四海同欢,圣谷第26届“四海迎春”活动一如往年,将以连串文艺展、新春园游会等饶富艺术性、娱乐性、文化性、趣味性之庆祝活动来欢迎新年。

园游会将在2月11日在山谷大道(Valley Blvd.)隆重举行,地点是从阿曼索(Almansor)向东在大商场前的大段场地。时间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有人气旺的大白狗在室外舞台与民众同欢、乐队现场演唱、功夫表演、小鸡园、饮品试吃、红包糖等好礼相送、新车展示、义诊、优待券发送;大舞台还有各种中国民间特技、不同族裔的美妙舞蹈及活灵活现的彩狮;餐饮区可品尝不同风味的地方美食;在游乐区有让孩童玩乐的大滑梯游戏。届时可望有两万多人穿梭在200个各色各样的摊位中,让主流人士体验中华的文化,也让海外华人一解过中国年时的思乡情愁。

欢迎大家全家总动员,新春赏游四海迎春园游会。活动免费入场,附近街道及商场均可停车。查询电话626-395-9995。

票价:免费
时间:2/11, 10am-5pm
地点:阿罕布拉市市政厅
查询电话:626-395-9995
网址:AlhambraNewYearFestival.com/street-festival

4. Louis Pearl的奇妙泡泡世界

技艺非凡的泡艺大师Louis Pearl于本周日在托伦斯文化艺术中心(Torrance Cultural Arts Center)将为民众呈现奇异的泡泡世界(The Amazing Bubbleman)。

这位神奇的表演者将艺术、科学和魔术完美结合的精湛技巧,令观众叹为观止,30年间风靡世界各地,获数以百万名观众捧场。从方形泡泡、泡中有泡、烟雾泡泡、巨型泡泡、泡泡火山到弹簧泡泡等民众都能在舞台上看到,还有可将人包围的超大透明泡泡呢!

票价:$10 – $20
时间:2/12 ,2am,5pm
地点:托伦斯文化艺术中心
3330 Civic Center Dr., Torrance, CA 90503
网站:TorranceArts.org/the-amazing-bubbleman

5. 圣地亚哥新年美食文化展

第35届圣地亚哥中国新年展(35th Annual San Diego Chinese New Year Fair)于本周末将在圣地亚哥市中心的3rd Avenue 和 J Street举行。热闹的舞龙舞狮、功夫表演、传统乐器、中国民族舞蹈等特色活动在鸡年隆重上演。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美味的街边小吃及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摊位。

票价:免费
时间:2/11~2/12, 10am-5pm
地点:圣地亚哥市中心
3rd Avenue 和 J Street, San Diego
网站:SDCNY.Weebly.com

6. 天使之城心碎马戏团表演

洛杉矶天使之城啤酒厂(Angel City Brewery)每年情人节期间都会举办一场名为“心碎马戏团”(Broken Hearts Circus)的庆祝活动。欢乐的马戏表演,还有啤酒厂的招牌精酿啤酒及美食,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现场除了马戏表演,还有杂技、踩高跷、脸部彩绘、舞蹈及音乐等。

感兴趣的民众可登录网站提前预定。

时间:2/12, 1pm-7pm
地点:Angel City Brewery & Public House
216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网站:AngelCityBrewery.com/event/broken-hearts-circus

7. 洛杉矶中国城炮竹赛跑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在洛杉矶中国城举办的爆竹赛跑(Firecracker Run)将于2月12日登场。除了5000米(5K)和10,000 (10K)米比赛,还有专为小朋友准备的儿童马拉松。让大家在舞龙舞狮和爆竹声响中开启崭新的一年!
详情请见网站。
参加比赛费用: $55
时间:2/12 早上8点开始
地点:洛杉矶中国城
943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2
网站:FireCracker10k.org

8. 悲惨情人节故事会

一个名为悲惨情人节故事会(Mortified Live: Doomed Valentine’s Show)的活动,打破了由鲜花与巧克力这种浪漫组合的节日庆祝模式,以其独特的风格吸引着民众。

悲惨情人节故事会是一个真实又富有生活情趣的故事会,由参与者亲自上台,向听众分享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最悲惨或是最尴尬、难以让人忘怀的恋爱故事,虽名为悲惨情人节,但生动有趣的故事往往逗得人开怀大笑。

场地有限,需要提前预约。

票价:$17
时间:2/11, 6:30pm , 9pm
地点:洛杉矶好莱坞 Wanderlust 分享俱乐部
1357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网站:GetMortified.com/live/?event_id1=18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