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也能玩遍纽约?皇后区大使传授秘笈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纽约市的公共交通系统,贯穿五大区,四通八达,与伦敦、巴黎、东京等国际都市一样,都以发达的地铁系统闻名。您知道吗?搭乘地铁,就可以玩遍纽约了!

如果初来乍到,一定能听到纽约人告诉你,在这里,不用买车,想去哪儿,一张地铁票全部搞定。不仅如此,乘坐地铁,还可以“玩”遍纽约!

日前刚刚获选纽约皇后区大使的纽约达人孙伟家说,他再版的作品,就是依照地铁线路,让游客或新移民,在抵达纽约之后,很快就能轻轻松松地“搭地铁玩遍纽约”。

纽约皇后区大使孙伟家:“这本书叫作搭地铁玩遍纽约,就是让大家以最简单、最经济的方式。我觉得在我的书里面,用地铁线路帮大家串起来,每天帮大家规划不同的行程。大家可以从西边一路玩到东边,用不同的红线、绿线、橘线、蓝线,把它串起来。那除了曼哈顿地区之外,我们还介绍了皇后区、布鲁克林等其它也是纽约一部分的更精彩的地方。”

纽约一年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景,也有不同的好去处。

纽约皇后区大使孙伟家:“纽约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精彩活动,所以我们前面有纽约春夏秋冬,介绍大家纽约一年四季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引人入胜的地方。另外我们还介绍了包括时尚专题、艺术专题,因为我们知道纽约是各种民族、各种文化融合的地方。所以我们就开辟了这些小单元,让大家更了解纽约。”

这本书里面的照片,都是孙伟家自己拍摄的,每张照片,都有背后的故事。

纽约皇后区大使孙伟家:“朋友们跟我出门的时候,都让我先拍完照片,我们去餐厅吃饭的时候,他们让我先拍完照,然后才能够吃。然后他们觉得说我书里的照片好象蛮漂亮的。那其实都是我们生活当中拍摄的,并不是特别约、采访拍的照片,所以我觉得会比较真实,可以贴近这个餐厅或这个景点真实的样貌,但是也加入了我们一些运镜在里面。”

2017年来到纽约的朋友,有哪里是必去的景点呢?

纽约皇后区大使孙伟家:“我觉得2017年必须要去纽约这几个新的景点,包括在曼哈顿下城的新的飞鸟车站和新的世贸中心,因为我们大家知道曼哈顿地区在911之后沉寂了一段时日,终于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以一个新的形象与纽约客们见面。所以我们建议2017年来纽约的朋友,一定要前往曼哈顿下城这个地方。”

想了解更多乘坐地铁玩遍纽约的路线攻略,可以找寻这本《搭地铁玩遍纽约》。

纽约皇后区大使孙伟家:“从曼哈顿一起深入其它的街区,让大家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纽约之旅。”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