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来休市 著名儿童节目变身音乐剧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芝麻街”是美国一档著名儿童教育电视节目,自一九六九年首播以来,荣获一百五十多次艾美奖。VSTAR娱乐公司将节目改编成音乐剧,在美国各地巡回演出。本周四至周日,他们来到了休斯顿,四天内在NRG Arena进行七场演出,名为“芝麻街现场:艾蒙制作音乐”。一起去看一下。

本周四至周日,芝麻街搬来了休斯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剧,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观看音乐剧,现场时常响起欢乐的笑声。

音乐剧中,芝麻街新来了一位音乐老师,然而她的乐器不见了。艾蒙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想要帮忙找到老师的乐器。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故事,他们阴差阳错地发现并拯救了很多从未知晓的乐器。最后,小朋友们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大家可以一起制作、欣赏美丽的音乐。

芝麻街音乐剧巡回演出已有三十七年了,演出内容时有更新。本年度至少还将在五十三个城市进行演出,其中包括德州八个城市,主办方还在计划增加更多城市。演出分为“艾蒙制作音乐”和“结交新朋友”两个主题。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