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歌曲意涵深邃 美国军人受到鼓舞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2月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景隆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现场观众喜形于色,对演出的很多方面感到惊奇。一位美国海军基地的研究分析师认为,演出内涵深邃,展现了鼓舞人心的人文精神。

联邦政府前雇员Timothy Hew-Yee:“演出非常壮观,真的。”

联邦快递前雇员Gene Moore Jones:“我特别激动,服装美的不可思议,舞蹈真是太优美了,不可思议。”

呼朋唤友,看了神韵演出的观众都喜形于色,庆幸自己没有错过神韵。

联邦快递前雇员Gene Moore Jones:“我从演出中看到,中国的历史如此久远,而中共政府想毁灭这样的文化,真是不幸。”

制造厂主管Fred Rowe:“我很喜欢这场演出的艺术设计,里面呈现的很多技巧。而且编舞非常漂亮。”

保险专业人士Betsy Rowe:“服装漂亮极了,演出展现的文化,看了真是眼界大开,就像刚才那位女士说的。可是不能在中国演出真是令人难过。”

海军研究分析师Christopher Dionne:“舞蹈超级棒,服装超级棒,服装也这么棒,乐团超级棒,还有歌唱也是。”

他感到神韵的歌曲意涵很深,让人思考。

海军研究分析师Christopher Dionne:“歌曲内涵很深,歌唱家当然非常出众,歌曲有很深的含义:救度,邪不压正,虽然正邪同在,最终正义会战胜邪恶。在正义全面伸张之前,人们会遭受一些痛苦。”

Dionne说到看完神韵演出之后心里的感受。

海军研究分析师Christopher Dionne:“我感觉到一种鼓舞人积极向上的精神。”

观众庆幸自己及时获得神韵的消息,能够来看。

保险专业人士Betsy Rowe:“我一直不知道神韵的消息,最近才从脸书上看到,我就说一定得来看。我会告诉很多人来看的。而且明年我还要来。”

新唐人记者站田纳西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