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空袭IS 误炸土耳其部队 普京迅即致哀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俄罗斯9日空袭伊斯兰国(IS)武装组织时,却炸到一栋有土耳其部队的建筑物,造成3名土耳其士兵“意外”丧生,另有11人受伤。俄国总统普京立即向土国表示哀悼。

据克里姆林宫说法,这起事件发生在伊斯兰国掌控的叙利亚城镇巴卜(Al-Bab),俄土两国都对当地发动空袭

而俄国战机原本锁定空袭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却意外炸中土耳其部队所在建筑物。土耳其军方发布声明说,“建筑物内的3名英勇士兵牺牲”。另有11名受伤士兵中有1人情况严重。

相关视频:

由于,俄国与土耳其在叙利亚战事上愈来愈密切合作,普京(Vladimir Putin)很快就此事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表达他的“悲伤与哀悼”。除了表示哀悼,并且保证会改善未来的军事协调。

军方说,“俄国官员表示,这起事件出于意外”,双方将就此事进行调查。

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表示,普京向艾尔段致哀,而两国领袖也同意,在叙利亚境内打击伊斯兰国时,将“加强军事协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