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钢琴制造90年 Kawai助力国际赛事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第二届美南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全球总决赛上周末在休斯顿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中各地区的几十名选手参,作为今年比赛的合作单位,休斯顿钢琴店Kawai Piano Gallery,提供了本次比赛的场地和选手参赛用的演奏钢琴。

伴随着选手娴熟的指法,优美的音符自指尖流泻出来。这是一架Kawai三角钢琴,圆润流畅的音色,很好的表现了乐曲的艺术内容。像许多参赛的年轻选手一样,目前很多家长都愿意让孩子学习钢琴,在培养艺术修养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全面的音乐基础训练。但是如何选择一架钢琴,往往是家长们遇到的第一个困扰。

作为世界五大钢琴品牌之一的Kawai,在1985年获得国际肖邦钢琴作品比赛“大赛采用琴”的称号之后,已成为诸多国际钢琴赛事优胜者推崇的选择。该品牌始于1927年,90年对钢琴制造的探索,使得Kawai钢琴在材质和音色上都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准,它跟日本的另一品牌Yamaha都是目前国人学习钢琴考虑最多的品牌之一。

Kawai Piano Gallery钢琴店总经理Evie Offord:“这是一个家族企业,他们的目标是以合理的价格创造优异品质的钢琴,他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实现了自己的目标。Kawai钢琴已经连续三年被评为世界五大钢琴之一,这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