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2月9日财经速瞄

1. 希腊纾困陷僵局 危机或再现

希腊第三期纾困计划再次陷入僵局,以希腊目前的经济和偿还能力,很难支付860亿欧元债务。欧洲各方官员因此产生争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如果希腊想要减少债务,就必须退出欧元区。

2. 高盛将结束伦敦业务 迁往纽约

据消息人士透露,高盛公司(GSIP)将关闭在伦敦的业务,并将对冲基金业务迁往纽约。高盛公司在2008年成立,拥有70亿美元资产,在伦敦的业务管理大约35亿美元资产。高盛一名发言人表示,此举和英国脱欧无关。

3. 削减成本 新加坡航空订波音客机

为了削减成本、防止油价反弹,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向美国波音公司,订购总价138亿美元的客机,包括20架波音777-9S,和19架波音787-10S型客机。其中787型客机将在2020年底交货,777型客机则在次年交货。

4. 业绩不佳 欧莱雅将出售美体小铺

化妆品巨头欧莱雅已经证实,将出售2006年收购的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目前在全球66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家店铺,但销售额增长持续放缓,2016年总销售额为9.81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