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通过中华文化表达宇宙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1月8日晚,退休作家赛丽尔•普莱勒(Sharalyn Pliler )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莱克兰的第二场演出后,感动不已,表示神韵不只是中国人的,她是全宇宙的。神韵通过中华文化表达宇宙的信息。

作家Sharalyn Pliler:“这是神之韵。”

室内设计师Lea Tran:“我们非常喜欢神韵,非常壮丽辉煌。”

作家Sharalyn Pliler:“我们似乎已经忘了艺术和精神的联系,艺术呈现人心深处的神性是如此感人至深。神韵完美的做到了,通过精美的服装和卓绝的优雅。我没看到演员的任何失误。他们怎么做到的,做着高难度动作,同时保持全然的优雅,自如的控制身体。让人惊叹不已。”

观众Jeanne Stanley:“她们非常优雅、甜美、纯洁,真的给我感觉很纯净。非常美丽,鼓舞人心。”

医生Peter Tsambiras和夫人:“我们把孩子们带来了,让他们体验中华文化。”

作家Sharalyn Pliler:“这不只是中华文化中的概念,天堂和人间相连的天人合一,我们整个世界都忘了天与人的联系。神韵帮助我们回忆起内心深处与神的联系。神韵不只是中国人的,她是全宇宙的。神韵通过中华文化表达宇宙的信息,通过这非常非常精美的艺术形式,结合舞蹈,歌唱,音乐,令人震惊的高难度动作,我深受启发。”

工程师Duc Tran室内设计师Lea Tran:“我要向每个人推荐神韵,我们会回来看的,我们会回来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莱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