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国石油公布,经过数年紧缩支出后,预计今年的资本支出预算将增加至160到170亿美元,与去年相当。英国石油估计,当油价达到每桶60美元,才可以达到支出与现金净流量持平。今年油价可望保持在50美元以上。

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表示,由于所有地区的买气强劲,去年的销售将创纪录,初估成长7.5%,成为52亿欧元,首次超越50亿欧元关卡。其中皮革制品和马具部门的销售攀升14%,达到26亿欧元。

日本软银集团受惠于美国子公司Sprint的亏损缩小,以及国内电信业务成长,第三季的营业利益大幅成长71%,成为2千957亿日圆。软银前三季的净利增长99.9%,达到8千574亿日圆。因为电信服务市场已经饱和,软银希望转型为科技业的波克夏海瑟威。

日本夏普公司正在考虑投入巨资,在美国兴建新的液晶面板厂,接手母公司台湾鸿海公司推动的对美国投资计划。夏普准备邀请其他日本企业参与投资,最快将在年底前动工,投资总额大约数千亿日圆。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