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史上头一遭 《爱国者行动》波士顿警局联手FBI拍片(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震惊全球的波士顿恐攻爆炸案,电影《爱国者行动》真实还原102小时缉捕过程,全球狂吸10亿台币票房,更被封为年度十大电影!亿万票房导演彼得柏格再度与马克华伯格携手合作,继《红翼行动》、《怒火地平线》之后,真实事件改编电影第三部更升级,不只办案过程讲究细节,连人物角色也都是相似度超高,波士顿警局和FBI更首度协助电影拍摄,是好莱坞史上头一遭!真实英雄投入制作也让《爱国者行动》成为话题焦点。

凯文贝肯、约翰古德曼变身缉恐小组 炸弹兄弟档高颜值吸睛

《爱国者行动》让波士顿爆炸案机密办案过程通通曝光,其中性格男星凯文贝肯饰演FBI探员理查德斯劳瑞斯,酷帅探员形象电翻影迷,凯文贝肯坦言自己跟太太就是在波士顿认识,因此想接演探员一角,“我私下约了探员一起吃饭,聊过后才知道原来破案幕后承受巨大的压力和纠结。”而饰演政务官艾德戴维斯的约翰古德曼也是缉恐小组的重要成员,导演彼得柏格坦言:“约翰古德曼跟艾德真的太像了,好莱坞没有人比他们更像!”不只体格外貌,就连声音相似度也很惊人,让绿叶意外成为亮点。

但对于饰演炸弹客兄弟档的艾力克斯和提摩就没那么好运,提摩坦言这次拍片印象最深的竟是差点被民众打,“波士顿民众都很配合拍摄,有次我被一个围观的人问是不是演炸弹客,我点头,然后他说他真的很想揍那些恐攻炸弹客。”提摩吓了一跳,更体会到这起事件的敏感性。不过卸下炸弹客妆扮后,这对银幕兄弟档帅度破表,高颜值引来一堆影迷惊呼,真人和演员比一比也在网路上掀起讨论声浪!

全美最大搜捕行动 全城封锁 冲击力十足的真实故事完整重现

911事件之后全美民众到美国政府几乎成为惊弓之鸟,2013年全美知名的波士顿马拉松路跑,集结全国热爱马拉松运动的各地好手都涌进了波士顿,结果一声巨响将这个平静的城市炸开了。爆炸案之后余波荡漾,警探汤米桑德斯(马克华伯格饰演)与FBI探员理查戴斯拉瑞尔(凯文贝肯饰演)和警探杰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饰演)全员启动,他们要在恐怖份子再次发动攻击之前,分秒必争进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动,全城封锁就为找出炸弹主使者!

《爱国者行动》2月24日全城搜捕,震撼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爱国者行动》电影正式预告


凯文贝肯和约翰古德曼在《爱国者行动》组成缉恐小组(图:甲上娱乐)


约翰古德曼在《爱国者行动》变身最佳绿叶(图:甲上娱乐)


约翰古德曼在《爱国者行动》饰演政务官(图:甲上娱乐)


炸弹兄弟颜值高(图:甲上娱乐)


炸弹客弟弟(图:甲上娱乐)


饰演炸弹客哥哥,差点被民众打(图:甲上娱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