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徐若瑄大赞苏有朋 网友点评有看头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近日,艺人徐若瑄在脸书贴出与好友林心如、苏有朋的合照。林心如、徐若瑄大赞苏有朋是新好男人。网友则惊叹他们3人完全没有老。

据《中央社》报导,徐若瑄8日下午在社群网站脸书上贴出与林心如、苏有朋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和徐若瑄一左一右摆V型手势,在中间的苏有朋手拿着一个红包。已为人母的徐若瑄(Vivian)和林心如,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2人看上去年轻美貌,苏有朋则帅气十足。

苏有朋看样子是来领红包的,不过,林心如却说:“叔叔主要任务是来发红包的啦。”徐若瑄马上换成儿子口吻拜年讨红包:“导演叔叔好、叔叔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徐若瑄(Vivian)的儿子Dalton今年1岁了,林心如则在今年1月6日产下爱女。

徐若瑄表示:“可以耐心听我们妈妈经的男人已经不多了。”她大赞苏有朋是新好男人。

粉丝网友纷纷留言,点评说“小虎队跟少女队”,“3人冻龄得太超过了”。甚至有粉丝自嘲:“明明是从小看到大的3人,怎么现在看起来感觉都比我还年轻!”

(责任编辑:钟正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