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涛八方】共产党凭什么万岁?

这世间的一切都在时间的控制下,都有死期,为什么一些人就认为共产党是万岁的呢?为什么还那么热心的讨论十九大呢?因为共产党营造的氛围,邪恶的手段和党文化的洗脑把今天大多数中国人摧毁到了难以想像的程度,认为共产党是万岁的,这是人的悲哀、很多中国问题专家的悲剧和懦弱。他们被灌输的人生命的一切只是谁强谁弱,强者一定会战胜弱者,永远是斗争的哲学、占有的哲学和创业的哲学。

太多人都是讲这个道理:共产党太强大,我战胜不了它,只能顺着它。这是站在自我成功的角度、自我完善的角度和自以为是的角度,一切以我为中心,就是聪明人的愚蠢。这种价值观在中共无神论和进化论的角度之下,成为中国绝大多数人的精神和思维观念。


共产党的灌输(网络图片)

人很难分清自己的想法到底是自己的观念,还是真实的思想。有时头脑里充斥着被中共灌输的那种邪恶文化。站在自我角度的人是分不清的。只缘身在此山中,所以不识庐山真面目。这是中国人祖先讲的一句话,认识的非常明澈。而今天很多所谓“爱国”的人根本就听不懂自己祖先的话。这就是悲剧。

共产党以无形的方式占据着每一个人的思想,以利益、放荡、杀戮和恐吓逼迫着每一个人,走入到淫荡中,放纵自己的欲望。

有朋友给我留言说:“涛哥,看你节目的人有的有相当高的教育水平,他们对道德有着一定的规范,所以不要老去讲男女那点事。”

其实我只是举例子说了人的欲望,受教育的人就有道德吗?那是胡扯了,道德隶属人的灵魂,灵魂拥有着境界的层面。为什么高级生命的层面还分罗汉、菩萨和如来呢?你去武昌的归元寺去看看,那里的500罗汉非常有名,北京的碧云寺也有,传说济公去晚了,没有位子了,所以济公只能蹲在房梁上。济公也是罗汉。500罗汉,什么样的面貌都有,有的凶煞恶神,有的拿着动物。


武汉归元寺的五百罗汉(网络图片)

到了菩萨,你会发现都显女生相,看起来非常慈善,你再看看佛的像,许多都垂着眼睛,但有着威严与慈悲,不仅仅是慈善。生命境界不同,德行就不同,越高的境界,德行越大,慈悲的力量越高。

当这些都不懂,把受教育当成有道德,两者画上等号,那就是愚蠢的。带着金丝眼镜的大流氓很多,你以为动粗的是流氓吗?今天中共当权者就是流氓般的邪恶控制,哪个不是大学毕业?哪个不是博士、硕士?他们中有多少人有道德?

肖建华是神童,15岁到北京大学学法律,出来做空壳公司,圈那些想在股市里赚钱的“虾蟹”们,你以为手里有一两百万就是大户?肖建华挣的就是你的钱。我问你,他是道德,还是不道德?


1月27日凌晨1时,居港多年的“明天系”集团大陆富商肖建华被带返大陆。(新唐人视频截图)

一个失去了对自我生命认知的人,口中所说的道德,其实是“恨人有,笑人无”,我有,你没有,我就比你有道德。我比你念书多,我就比你有道德。这个道理成立吗?就像同样的经书,不同境界的生命读起来还有不同的意思呢。

德行越高的人,越不对别人造成伤害,他就有资格和境界知道更大的理,拥有更大的力量。

在今天社会环境中,当人失去了对生命的认知的时候,共产党无神论、进化论和夹杂着科学造就出来摧毁人尊严的生活方式、满足人欲望的方式,彻底摧毁了每一个人生命的真实。

但是相生相克的道理,在那个环境下,人的灵魂有机会升华到至高的位置,自己灵魂产生的位置,自己的灵魂不是猴子变的,是天地间造化,神明的造化。

很多读书的人站在自己学识的角度,侮辱着生命的尊贵。当然,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境界和看法。这就是我的看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