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亨茨维尔首演 观众赞舞技高超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2月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首场演出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前空军上校David Lawrence先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他惊叹于演员高超的舞技和惊人的弹跳力。

前空军上校David Lawrence:“她们战胜了地心引力,我对此毫不怀疑,精彩的体验,精彩的节目。”

Lawrence先生表示,他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每人一生至少要观看一次。

前空军上校David Lawrence:“这是不可错过的演出,你必须看一次,绝对精彩。”

Williams女士也是第一次观赏神韵,她惊叹于中国古典舞之美前所未见。

网路安全专家Jennifer Williams:“我喜欢那个长袖舞,美不胜收。我从来没想过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中国舞,特别是中国古典舞。”

Dan Cooper先生今年邀请太太观赏神韵,作为情人节的礼物。

地产经纪人Dan Cooper:“演出令人陶醉,精彩纷呈。”

电解疗法专家Bonnie Mitchell:“这是我的情人节礼物,演出精彩绝伦,演员太棒了,她们如此优雅。”

Larry West先生的太太是一名美术老师,她在学校教授中国艺术和绘画。她认为神韵精彩绝伦,不能错过。

Larry West夫人:“舞蹈演员水平高超、服饰精美,场景、灯光、故事的内涵。”

观众Larry West:“她们才华横溢,我们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岳雷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