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费市巧克力节 口福眼福两不误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从1992年开始,每年的2月初,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都会举办“巧克力节”(Chocolate Lover‘s Festival),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巧克力,还可以欣赏到漂亮的巧克力作品,既饱口福又饱眼福。

在费尔法克斯老城的礼堂外排上了长队,原来这里面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巧克力节,附近居民都和亲朋好友一起来大快朵颐。参展的巧克力商挤满了两层楼,其中也不乏知名精品巧克力店。

这些格外精美的巧克力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老板Ismael Neggaz做巧克力已经有二十多年了。

巧克力店主Ismael Neggaz:“全手工制作,这些都是我做的,配方是百分百原创,都是我手工做的。”

也有许多商家打出了情人节的招牌,在巧克力外包装上添加了俏皮可爱的心型图案。而这几个满身Logo的大牌包包看起来也是非常抢眼。

最受欢迎的莫过于诱人的巧克力喷泉了,无论是草莓、香蕉还是棉花糖、沙其玛,在醇厚巧克力的包裹下,美味度都会大增。

巧克力喷泉店主Melissa Guzman:“我们有四种尺寸的喷泉,可以根据客人的数量选择,不管是五个人还是三千人的活动,都可以用。”

Melissa还在现场演示了一朵棉花糖的绽放,是不是很神奇呢?

在展览厅里,还陈列了二十多款漂亮的巧克力蛋糕和蛋糕模型,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比赛,美食和创意的碰撞,也激起了无数灵感的火花。

乔治梅森大学营养学系教员Joe Wilson:“现在公众可以进来参观,然后投票决定最佳人气奖。”

吃太多巧克力容易发胖,不过别担心,尝完了美味的巧克力,还可以到广场上参与健步走游戏,幸运儿能够得到一盒蛋糕作为奖励。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石青云美国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