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经济学 30秒广告五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橄榄球超级碗”,收视率达一亿人,每年的广告时段,也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短短30秒广告费就要价500万美元,各大厂商争相邀请大明星参与广告演出,吸引民众目光。

尽管在超级杯广告时段曝光,要价不斐,但厂商抢着要,就是看好超级杯的曝光度,超级杯收视人口不断成长,光是去年就有1.199亿人观看。

百威啤酒超级杯广告:“为什么要离开德国呢?我想要把啤酒酿好,欢迎来到美国!我们不要你来这,滚回家吧!”

描述创办人布许(Adolphus Busch)自德国移民美国的历程。啤酒广告搭上川普移民政策,热门时事话题,引发讨论,根据广告公司MGID的调查,40%的观众会因为看到超级杯的广告改变对品牌的想法,32%的观众则表示,在超级杯期间看到的广告,会想要购买商品。

ADWEEK执行编辑TONY CASE:“一个超级杯广告成本,已经从2010年的250万美元到今年超过500万美元,每年价格不断上涨,意味着对超级杯广告总是有很高的需求,因为它拥有众多的观众,今年中拥有最多观看直播观众的活动之一。”

柯博文与大黄蜂大战,《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最新电影预告,也要在超级杯曝光,另外还有史嘉蕾乔韩森主演的电影《攻壳机动队》,预告片登场。不论业者还是片商,都要抢曝光,今年超级杯收视人口,预计超过一亿人,带来的经济效益高达台币4800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