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团伙违反新年游行规定 纽约法拉盛侨界谴责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周六在纽约登场的2017年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是亚裔社区在美国展现出多元文化价值的年度盛事,特别是压轴登场的法轮大法队伍,吸引观众纷纷拍照留念。但是有一个亲共团伙出现在游行中,违反多项游行的规定,引起法拉盛社区各界的谴责。

气势恢宏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奏响“法轮圣王”、“法正乾坤”,辉煌的乐音,驱邪灭乱,振奋人心;翩翩而来的古装仙女,手持莲花,为社区民众送上美好的祝愿;缓缓驶来的巨型龙车,飞舞的金龙,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儿。他们为各族裔的民众带去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祈福华人社区,新年新气象,成为游行活动的最亮点。法轮功队伍所到之处,民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游行现场观众:“他们的游行很漂亮!大家都是来庆祝黄历新年的,真棒!”

游行现场观众:“我喜欢有荷花的那个,很漂亮!”

游行现场观众:“我在美国很多年了,没有感觉到过年的氛围,今年我是第一年来法拉盛看到这种景象,很好,真的很好,很感谢,谢谢!”

法轮大法游行队伍负责人易蓉:“游行队伍呢,给观众带来了祥和、美好,并把‘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带给大家,给社区送来祝福。”

然而,随着近几年反X教联盟的加入,法拉盛新年大游行的辉煌和音中,混进了杂音。大游行连续多年被该联盟利用,进行针对信仰自由的攻击。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海伦:“游行之前就听说了,听说有个单位,特别是要来抵制法轮功的。”

因此,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游行前,主办单位特别召开记者会,要求参与的团队,只能打出美国国旗,也不得打出攻击他人团体和信仰的标语横幅,现场有工作人员记录取证,违反者,以后不能再参加。

但是,2月4日游行当天,反X教联盟的队伍,再次出现在游行现场,不仅挥舞中共的五星旗,在租借的花车上,还张贴攻击污蔑法轮功的标语,公然违反规定。事件引起侨界高度关注。

纽约社区侨领陈春兰:“很多人对这个事情,都很反感的!人家已经规定,那么为什么要拿国旗出来?并且在上面还写着法轮功,我觉得这太差劲了!你不能在公开的场合来写说,你要对付这个,这个游行是一个高兴,是一个温暖,是一个大家团结,大家喜乐,你在那里写,要消灭谁,然后你恨谁,那个就不对,那你就回到你中国去游行,你不要在这里游行。”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海伦:“主办单位应该强力执行他们的规定,那他们不按照规定,那就不要来了嘛,不要让他们来,应该这样子。”

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之一易蓉:“明显地,可以看出来,他们是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海外执行,给社区带来不安宁,煽动仇恨。我呼吁主办方应该予以处理,他们是完全违反了这个社区游行的规定。”

法律界人士认为,反X教联盟的做法,已经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延伸了中共的迫害,触犯了群体灭绝罪。

资深人权律师叶宁:“公然挑衅法轮功,举着五星血旗、群魔乱舞的场面,这种煽动仇恨、煽动灭族,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意识型态之争,也不属于自由表达第一修正案的范围。这里面的主事者,应该以违反、种族灭绝罪,这样的刑罚,来进行严厉的制裁,这里面可能也牵扯到,为中共进行工作的外国代理人。”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认为,反X教联盟是把中共的意识形态输出到了美国。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这种活动充分说明了,这个组织长期以来就是中共的喉舌,把中共的意识形态和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这种行为扩展到海外来。好在美国国会和美国政界已经认识到这一点,美国国会已经通过了“反外国宣传法”。新任总统川普先生也在祈祷早餐会上也提出来,要保证美国的信仰自由,对于移民来说,如果你不能够遵循美国的价值的话,这个国家是不欢迎的。所以对于一些不了解真相的、新来的移民,为一些小利去参加这样的活动,对自己其实是很不利的。”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认为,反x教联盟的存在和行为,对美国社会是一种危害。

著名时政评论家李天笑:“如果说这些亲共团体违背了这个原则,制造混乱,把中共的党文化、把中共的仇恨文化带到美国来,就是破坏了华人社会的和谐、整个社区的安全和安定,以及美国的根本价值。这些人我觉得对美国社会绝对不是一个正面因素,是对美国社会的一种危害,而且是危及到美国最根本的价值观、立国基础,就是宗教信仰自由。”

他们也认为,美国政府应该采取措施,禁止反X教联盟这种危害美国社会的行为。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