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加高科技 一支广告让美军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在美国最大体育赛事超级碗(Super Bowl)的直播中,不但电视广告价格惊人,也各有创意。其中有一支广告,在比赛已经开始的时候,还没有拍摄!一起来看一看是怎么回事。

这是位于欧洲波兰的一处美国军营,士兵们正在观看超级碗比赛的直播。有三名士兵被邀请到特别准备的房间。突然,他们不但通过虚拟实境的技术,结合360度全景拍摄,好像身临其境一样看到了超级碗比赛,而且还“意外”看到了正在德州休斯顿超级碗赛场里观看比赛的家人!

这几位坐在比赛现场包间里的军人家属,也通过卫星技术传送的视频屏幕,意外与远在波兰服役的家人“团聚”,并且一起“同步观赏超级碗赛事”。

其实,当波士顿新英格兰队和亚特兰大猎鹰队在赛场激烈争夺时,这支广告的摄制团队才开始抓紧时间拍摄画面并进行剪辑,成品赶在赛事结束后的90秒广告时段播放出来。

在今年的超级碗赛事,现代汽车投放了四支广告,总共时长三分钟,而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价格,每30秒广告要价500万美元,这短短三分钟,现代公司就砸下3千万美元。

今年超级碗电视直播再度超过一亿人观看,预计光是广告总收入就超过49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