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超级碗 爱国者戏剧性逆转5夺冠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美国第51届美式橄榄球超级碗冠军赛周日落下帷幕。爱国者队上演大逆转,以34比28战胜亚特兰大猎鹰队,获得史上第五座冠军杯。

赛前一度被看好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上半场表现跌破众人眼镜,以3比28大幅落后亚特兰大猎鹰队。

下半场,爱国者明星四分卫布雷迪率队上演大逆转,连追25分把比赛逼进加时赛,这也是超级碗史上首次加时。

背水一战之际,布雷迪把球交给跑卫怀特,他带球突破扑进达阵区,爱国者最终以34比28成功逆转,拿下第五座冠军杯。

大功臣布雷迪当晚第四次荣获超级杯最有价值球员奖,也成为史上获得最多超级碗冠军的四分卫。

第51届超级碗MVP布雷迪:“今年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真的很难想像我们会赢。我们真的很用心比赛,也正是为此才坚持到底。”

爱国者队教练Bill Belichick:“无法形容我们的球员多么的拼命,我们的教练组也表现出色,战到最后一刻。我们也要感谢猎鹰队,他们表现非常棒。”

数千爱国者队球迷当晚涌上街头,欢庆球队戏剧性逆转,反败为胜。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