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 独一无二 神韵倾倒达拉斯观众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2月5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进行到了第十一场,每一场都是爆满,盛况空前。观众们交口称赞这是他们见过的最棒的演出,从顶级的舞蹈,音乐,天幕,到故事带来的深层体验,神韵绝无仅有。

退休空军军官David Bates:“这可能是在我83年的生涯中,所看过的最杰出的舞台演出。”

工程师Eric Ricci:“色彩美丽,动作绝妙,每一个都表达了所要传递的内涵,还有节目间精彩的介绍,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商业分析师Keely Spikes:“演出带出了我深层的情感,令我惊讶。有几次我流泪了,又有几次大笑,真是有意思。”

办公室经理Sonja Forrest:“有时候乐曲激昂,然后又平静下来,好像坐过山车一样,跟着舞蹈演员体验故事的跌宕起伏,真是非常非常棒。”

教育咨询师Deloris Bates:“还有那个天幕,人物从天幕上出现,一下就到了舞台上,真是一个惊喜。”

网络技术顾问Andrew Forrest:“就算你完全不知道那个故事,你边看就可以想到那些故事情节,到最后大幕落下的时候,你就了解了整个故事。”

观众们表示这种演出独一无二,绝对值得观看。

网络技术顾问Andrew Forrest:“毫无疑问,绝对值得观看。”

办公室经理Sonja Forrest:“这不仅仅是你来观看一个演出,这绝对是一种体验。和所有其它的都不一样。”

教育咨询师Deloris Bates:“我去过中国,但从未见过这样的艺术,真是太美了。”

网络技术顾问Andrew Forrest:“非常非常好看,色彩绚丽,音乐绝妙,舞蹈完美,配合得天衣无缝,这从头到尾就是一个顶级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