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凡脱俗 是用心灵诠释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多年巡演,带给韩国民众深深震撼。观众们盛赞,神韵是超乎想像的感人演出!

2月5日,观看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的韩国观众们一直赞叹,神韵舞台的新鲜冲击。

剧团管弦乐剧会代表理事尹完锡:“演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之前我不了解神韵,观看以后让我惊叹不已,超乎想像。我感谢神韵,让我看到了生平从未接触过的中国传统舞蹈演出。”

Al&O电影公司代表理事姜在燮:“了解到了很多之前全然不知的中国传统舞蹈,将传统神话故事以舞蹈方式展现很容易让人理解,充满了乐趣。”

观众们感叹神韵是超凡脱俗的舞台。

CAPHARM代表理事朴喜俊:“一直猜测是怎样的演出,结果真是超乎想像的神韵演出。今天真是感铭至深的一天。希望能尽早到中国本土演出,让中国人也有亲眼看到和感受的机会。”

建筑公司会长Kim Kwang-seon:“演出富有深湛内涵,感觉是用心灵诠释的演出!”

还有全家族都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不分男女老少都被神韵艺术深深震撼。

CCOC代表理事姜旭:“这是让我们全家族都看得津津有味的演出!特别是双胞胎子女看到孙悟空出现的节目时,高兴的热烈鼓掌。”
“哪个节目最有趣?”
“蒙古顶碗舞!”

一剧团代表赞不绝口,称观看神韵是了解中国古典艺术的唯一机会。

剧团管弦乐剧会代表理事尹完锡:“想推荐这是必须应该看的演出。我是恰逢这个机会,有幸了解了这是怎样的演出。一般人在未看这个演出之前,是不会明白自己期待的是什么,因此,这是我们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能接触中国古典艺术的唯一机会。神韵演出包含了各种各样的内涵,一句话难以形容,用英文形容的话,就是惊人的演出!梦幻般的演出!”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高阳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