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启示是我们生活的源泉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2017年2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克利夫兰州剧院的首场演出不仅满场而且给当地观众带来了无比的欣喜。中场休息时,观众们已按捺不住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盛赞神韵的美丽服装、优美音乐和丰富的精神内涵。他们表示一定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鼓励所有人都来观看神韵。

前房地产经纪人Kathleen Huber:“我喜欢神韵,我爱神韵。我女儿和我是剧院常客,这场演出是非凡的。”

退休中学老师Karen Harrington:“我认为神韵的服装非常美丽,你可以看得出,我喜爱服装,所以仅仅是服装就很好看了。当然舞蹈也同样是美丽的,音乐也是壮观的。”

观众们很高兴地看到传统价值观的回归和信仰的力量。

保险经纪公司合伙人Kimberly Sabo:“我喜爱观看极具文化内涵的演出,神韵对我们来说是新颖的。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么优秀的演出,这场演出丰富多彩,我喜欢神韵的音乐和舞蹈,太鼓舞人心了。”

退休中学老师Karen Harringto:“我对有关精神信仰和政治的节目感到震撼。我喜欢民间故事,精神信仰和有关政治的节目,我对这些非常感兴趣。”

保险经纪公司合伙人Kimberly Sabo:“当女高音歌唱家在舞台上演唱时,我喜欢看萤幕上的歌词,非常鼓舞人心。启迪我们去思考虑如何做更好的人。”

保险经纪公司合伙人Kimberly Sabo:“神韵展现了生命的来源,鼓励我们生活下去并做好人。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演出展示神性,这正是我们今天的文化所缺少的。我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信徒,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试图用传统的价值观去教育和鼓励我的孩子们,传统价值在当今已很难找到,他们没有机会接触传统价值观,我认为恢复传统是伟大的,尤其是对年轻人,神韵确实启迪思维,所以我很喜欢神韵演出,非常好。”

退休中学老师Karen Harrington:“有一个理念是有一种更大的善,有一个更高的上帝在我们之上,在我们所有人心中,全方位把我们联系在一起,那是一个神。”

观众表示一定会鼓励所有人都来观看神韵。

前房地产经纪人Kathleen Huber:“我会向他们详细介绍神韵,我期待观看下一次的神韵演出,我们会向所有人介绍神韵。”

退休中学老师Karen Harrington:“他们应该来买票,他们应该来观看神韵演出,我的朋友们会喜欢神韵的。”

新唐人记者莹婉、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