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人们信仰不同 但与神韵精神相连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场场爆满。2月4日晚,第十场演出结束后,一位律师表示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层面的内涵超越了文化的界线,感觉与其心灵相连。

律师Josh Bishop:“这是一个心灵之旅,我感觉与神韵精神相连。尽管我对中国文化并不了解,但能够领会到神韵所传递的讯息。这开拓了我的思路和眼界,领略到中国的历史文化之美。”

律师Bob Brown:“我喜欢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不同的历史时期,感觉学到了很多。”

律师Josh Bishop:“我喜欢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涵。我们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我们都有同样的最基本的问题:我们是谁?我们来自哪里?我们要去哪里?你看到中国政府的镇压,它有这种历史,然后看到人们站出来守护他们的信仰,美好动人。”

观众对神韵艺术家们舞姿的柔韧,配合的精准赞叹不已。

企业家Chelsy Brown:“我喜欢舞蹈,这是我最喜欢的表达方式,他们跳得美妙无比。”

家庭主妇Alicia Bishop:“他们简直如同橡胶一样,柔软得令人震惊,那些跳跃翻腾等高难度动作。”

律师Josh Bishop:“他们配合的精准令人震惊。特别是加上现场乐团,后面的天幕简直像电影一样,还有舞台上的舞蹈家,这些都配合的天衣无缝。”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