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是最高水准的艺术作品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韩国高阳市神韵演出,给众多观众留下了特殊追忆和经历。来到剧场观看神韵的观众们,被动态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员们的精彩组合深深震撼,情不自禁的赞叹是“演出界的革新!” 

罗马尼亚大使Mihai Ciompec : “就像我说的我被深深震撼了。这个演出音乐优美,舞蹈技艺精湛,服装绚丽,与高超的现代技术相结合,是向任何人推荐都当之无愧的演出。动态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员们的组合,我认为是演出界的革新。演出整体组合让我感铭至深 。” 
 
罗马尼亚大使夫人: “我除了说非常愉快之外,其它语言难以言表。服装非常华丽,技术、音乐、整体都像梦幻一般,让我快乐极了。演出非常精彩,舞蹈演员们非常了不起。”
 
观看演出的政界人士们表示,神韵是理解中国五千年历史和文化的最高水平的演出。

仁川广域市议会副议长朴胜喜:“我就像是看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的辉煌盛宴。心情好极了。演出自始至终都精彩无比,结合先进技术的动态背景,还有中国传统乐器的悠扬音律都让人心旷神怡。我想说,这个演出从开始到结束都是最顶级作品。”

共同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央委员林钟千: “非常精彩,真是充满乐趣的演出!特别是神韵,是我一直想看一次的演出。我认为,今天是充满重大意义的一天。演出意义深远。”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高阳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