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乍暖还寒 台北淡水天元宫樱花绽放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中国新年连假结束,台北淡水天元宫的樱花已经悄悄绽放了,吸引不少人来赏樱,也让国内外来碰运气的民众直呼好幸运。

连假过后,天气乍暖还寒,很多山樱花悄悄盛开了,许多民众一大早就特地出门赏樱,并且拿起手机捕捉美景,直呼真的太美了。

民众:“我是从德州休斯顿回来过新年,来这里赏樱花,看到这樱花很漂亮,很惊讶。(美国是不是没有这个?)没有,没有这种樱花这么漂亮。”

民众:“很兴奋,(怎么说?)就是很高兴啊,比较少看到有这么多樱花。”

天元宫三色樱花悄悄绽放,红色、粉色,还有桃红色的樱花相间,美不胜收,但由于今年过年后气温才变冷,很多樱花的花期都延后了,想看其他品种的樱花,还得再等一下,民众如果想趁好天气出游,提前出门赏樱,北台湾除了淡水以外,包含阳明山的平菁街、石碇二格公园等地区,都已经有樱花绽放,也建议赏樱的民众,早点出门,才能够避开赏樱人潮,捕捉樱花的最美美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