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音乐及天幕 神韵每个节目都受欢迎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2月3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八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们赞不绝口,表示从舞蹈,音乐,歌唱到天幕,每一个节目都很喜欢。

财经保险顾问 Paula Garthoff:“美妙绝伦,我们喜欢所有的节目。配合的那么好,令人惊叹,屏气凝神。”

学生 Marla Spradling:“令人震撼,我本来就期待着一场很棒的演出,但是比我能想像到的还要好的多。”

家庭主妇 Yildez:“就像她说的,启迪孩子们的灵感,所以一定要带孩子来。”

音乐舞蹈系学生 Lexinail:“在背后击鼓的舞蹈非常有创意,那个扇子舞,在这边从未见过。就是都那么棒,我喜欢每一个节目。”

观众对中西合璧的乐团,特别是中国的传统乐器二胡印象深刻。

学生 Marla Spradling:“他们说乐团组合了中国乐器和美国传统乐队,我觉得没人能做得更好了,太美了。”

神韵观众 Barbara Rogers:“我很喜欢那只有两根弦的乐器,没想到简单的乐器能发出如此动听的声音。”

高级客户代理 Brian Nail:“我很喜欢(二胡)的声音,很高兴听到现场演奏。以前都是从电影什么的看到,从没听过真人演奏,挺震撼的。”

音乐舞蹈系学生 Lexinail:“节拍与跳跃等舞蹈动作的细节配合得很好,一切真是天衣无缝,非常美妙,我都喜欢。”

神韵观众 Amanda Nail:“歌声让我惊喜,非常美,富于激情。”

高级客户代理 Brian Nail:“很高兴他们把歌词写在天幕上,所以知道在唱什么,真的很美。”

音乐舞蹈系学生 Lexinail:“她们第一次从天幕跳下来出现在舞台上,我的天啊,从没见过这种效果!真是震撼!我想告诉我的舞蹈老师和其他人,咱们也可以试试看。”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