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减到大哭 Popu Lady透露杀手级绝招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过年期间,大吃大喝免不了,最怕肥油留身。女艺人更要忌口,减肥减到大哭的Popu Lady,透露杀手级绝招:吃低热量的食物,加上运动可减肥。

提起减肥过程,Popu Lady度过“生不如死的惨痛期”。最痛苦的就是要忌口,Popu Lady的成员都有自己各自喜欢的食物。宝儿爱高热量的洋芋片、西点,大元爱吃零食、珍奶,庭萱最爱吃花生麻粩、洪诗则是爱下厨,吃东西是Popu Lady最开心的时刻,要忌口当然痛苦了。

宝儿称,人生中最痛苦的减肥是推出第二张专辑时,每吃下的热量未达基础代谢量,庭萱因工作压力大而没食欲,得了肠躁症,瘦到42公斤。洪诗的身高最高,原本51公斤已经够瘦了,为了露小蛮腰,咬牙瘦到45公斤,她说:“我真的减肥减到哭,真的很痛苦。”

不过,现在的Popu Lady经过专业教练指导后,各自找到了健康瘦身的方式。洪诗透露,只吃水煮蔬菜、鸡胸肉,且接受有氧运动锻炼,一个月后练出窈窕体态,过程相对快乐许多。大元则热中跑步,训练心肺及瘦身。她笑称,以前喜欢骑脚踏车减肥,结果未伸展及按摩,大腿越练越壮。宝儿的运动方式是后踢腿,借此提臀及消耗热量。

对于又爱又恨的春节,Popu Lady有志一同说:“减肥是一条漫长又辛苦的路,所以经常提醒自己要多运动、散步。最好就是到处去走走,不要在家当沙发马铃薯。”

(记者钟正慧报导/立即发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