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马戏团“华人之夜” 优惠票热卖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有146年历史的玲玲马戏团,今年最后一次巡回演出后,将退出历史舞台。3月2号,他们特别推出“布鲁克林华人之夜”专场演出,华人可在指定售票处,购买优惠票。

美国知名的玲玲马戏团,2月23号到3月3号将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进行多场演出。为了让布鲁克林华人欣赏到经典的马戏表演,纽约州众议员白彼得今年再次与玲玲马戏团合作,在3月2号晚推出“布鲁克林华人之夜”专场演出,优惠票价仅每人15美元,而且座位位置都很好。

感兴趣的人士需要到布鲁克林八大道的指定商家购票,包括翠园酒家、海悦酒楼、海福快递、孖宝饼屋、望江楼等。购买团体票可致电星条旗民主党部(Stars & Stripes)646-417-4593预约。

白彼得在去年也与玲玲马戏团合作推出华人优惠专场演出,有超过2000人参加。翠园酒家老板陈太表示,她去年带孩子观赏了演出,全家都很开心。

翠园酒家老板陈太:“上一年有带小孩子去,他们都非常开心,非常喜欢,非常棒。有很多的动物,老虎、大象,还有小丑都非常受欢迎。”

今年也是玲玲马戏团最后一次在布鲁克林演出,白彼得希望华人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纽约州众议员白彼得:“去年我们有很多人去巴克莱中心看演出,大家都很开心。希望今年大家能再次度过愉快夜晚,和玲玲马戏团告别,他们之前每年都来演出,很高兴今年能再次见到这些老朋友。”

演出从晚上7点开始,长达2个半小时。不过,家长可提前在6点带孩子进场,马戏团会邀请观众进入表演场地,近距离和演员互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