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州首府首演 观众感慨:相见恨晚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2月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来到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演出,吸引了当地各行各业的人士前来观赏。纯善纯美的演出,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感动,还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钦佩。

Jim Richberg先生原是空军领航员,当晚陪同太太一起观看神韵。夫妻俩对神韵将神传文化搬上舞台称赞不已。

退休空军领航员Jim Richberg:“上半场最后的舞蹈,《藏鼓豪情》很棒,我也非常喜欢美猴王的故事。”

验光师 Christina Richberg:“很少有国家拥有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蕴,还能够拿出来表演,将其保存的如此完好令人欣喜。我认为所有的人都该来看看并心怀感激。”

出生于韩国,在加州长大的Daniel Oh先生是美国陆军随军牧师。他仰慕中华文化已久,现在正在学习中文。演出结束后,Oh先生表示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美国陆军随军牧师Daniel Oh:“我边看边说,哇,太棒了,这个演出太了不起了。这是我第一次来看,我还自责怎么以前从没看过,我的中文老师向我极力推荐,我才来看。演出太棒了。”

John Wilson携新婚太太穿着喜庆服饰观赏神韵,他们都被中国传统文化所感动。

理疗师Britney Wilson:“太棒了,非常壮观。分分秒秒都让我沉醉其中,令人印象深刻。”

理疗师 John Wilson:“绝对的,舞蹈演员们技艺超群,我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的文化内涵。”

华裔观众Angela Demerath身着中国传统服装,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她认为神韵的水准世界一流。

联邦官员Angela Demerath:“非常的棒,世界一流的水准,我看过世界很多的表演,神韵是我们中国人可以引以为傲的。”

新唐人记者阿拉巴马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