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枭古兹曼纽约受审 律师抱怨监狱严苛西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周五,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的律师,抱怨纽约的监狱太苛刻。

上月底,臭名昭著的大毒枭古兹曼(Guzman)被从墨西哥引渡到纽约受审。在狱中,古兹曼被限制活动,也不能与太太见面,他的代表律师认为这太苛刻。

古兹曼代表律师Michelle Gelernt:“他每天被锁在牢房里23个小时,只允许与几名指定律师对话,一天活动一小时,这太限制了。”

古兹曼的27岁妻子Emma Coronel,特地从墨西哥飞来纽约,出席古兹曼的第二次出庭。

古兹曼代表律师Michelle Gelernt:“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古兹曼,从他被引渡到美国以来。这也是她唯一一次在有限时间见到他,在有限的时间,古兹曼被带到法庭前。”

联邦地区法官科根( Brian Cogan)表示,会与联邦监狱局(Federal Bureau of Prisons )协调古兹曼的监狱条件和会面对象,毕竟古兹曼的历史不很寻常。

现年59岁的古兹曼涉嫌经营墨西哥的贩毒集团,在全球走私毒品和洗钱。他下次出庭的日期是5月5日。如果被判定有罪,古兹曼可能在监狱度过余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