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 神韵音乐像奇迹 高血压下降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2月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七场演出完美落幕。有观众表示神韵的音乐和歌声具有穿透力,抚慰灵魂,让她的血压都感觉好了很多。

家庭主妇Dorothy Kuntz:“乐团绝对像奇迹一样。我觉得我的血压降了好多,那音乐抚慰灵魂,太棒了。”

健康咨询师Gwynselby:“那中国的乐器真好听。”

神韵观众Catherine Hair:“有两根弦的二胡,我简直无法相信那是两根弦发出的声音,太奇妙了。他拉大提琴,我从未听过大提琴发出类似的声音…对不起,你的大提琴拉的很好。我觉得那是最让我感动的部分,她(二胡演奏家)简直不可思议。”

学生Jean Paul Dubos:“他歌声的力量,穿透整个剧场,穿透你的身体,我很喜欢。”

神韵观众Catherine Hair:“你还看到他笑了,唱完的时候,坐在我们那都可以看到。我觉得他很喜欢自己做的事。”

学生Jean Paul Dubos:“那情感更加真挚。你接受的培训是表演中要很正规,那当然也好。但是你看到演员们人性化的流露,这是我最喜欢的。”

观众也通过神韵看到各族文化在精神上的共鸣。

家庭主妇Dorothy Kuntz:“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讲述的故事和我信仰的一样。远在中国人们信仰同样的东西,这很有趣。”

退休护士Iris Ellison:“这让你不禁想到文化是相连通的,他们对神的信仰和坚定,对创世主的信仰是一致的。”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