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老人遭开发商殴打 警方“来迟”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江苏无锡滨湖区太湖锡铁巷村79岁老人丁永金,在两个月前被开发商雇佣的十多名黑道人员打伤,两根肋骨骨折。当时家属和目击者报警,警察迟迟才出警,家属提供明确的人证和物证,但警方至今仍让凶手逍遥法外。

丁永金的女儿丁红芬3号告诉《新唐人》,去年11月17号,开发商无锡博大置业公司项目经理巫建江带领十多名黑道人员把丁永金打伤。家属和目击者报警,一个多小时后,警察才出警。她将现场目击者拍摄的影像提供给公安局,施暴者影像清晰,但两个月过去了,警方称还没抓到凶手。

丁永金女儿丁红芬:“开发商抢地,喊来十多个黑道人员,把我父亲打伤了,两个肋骨断了,把我爸爸按在地上,几个人同时用脚踩,然后用泥巴塞在我父亲嘴里。向我们的街道书记反映了这个事情都没用,那些黑道人员全部走了,警察才出警。”

丁红芬表示,当地200多户已拆迁,但丁永金老人家从未有人来谈拆迁,第二期工程去年6月开始施工,强占丁家两百多平米地,房屋墙面、地面出现裂缝,房屋严重漏水。

丁红芬:“没有给我们补偿,开发商强行施工,我们就抗争了四多个月,把我的房子破坏了、路面破坏了;把我们的自来水道、下水道全都挖掉了,我们多次举报,但是都没用。”

记者打通无锡博大置业公司和项目经理巫建江电话,双方都说不知情。

无锡博大置业公司职员:“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我来跟领导说一下。”

丁红芬还透露,2013年博大置业公司第一期工程,也曾在屋后违法施工挖沟,老人与弟弟、姑姑、姑父阻止施工,遭到施工队殴打。老人一家五口上访被关黑监狱,自己前去营救被判刑一年九个月。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