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最大规模黄历新年游行 周六纽约登场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由华商会主办的、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庆祝黄历新年大游行,将于本周六上午11点,在纽约法拉盛登场。今天,法拉盛109警察分局召开记者会,介绍了游行当天的交通管制情况和注意事项。带您了解。

109警察分局的黄警官介绍,根据天气预报,游行当天的气温适宜,预计观看的人数众多,警方提醒民众在开心看游行的同时,要注意在人潮拥挤中防盗。

纽约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警官黄凌钦:“要小心扒手,就是要看好自己的包包,把自己的东西用拉链拉好,因为人会很拥挤,我们不希望到时候发生谁的钱包丢了啊,东西被偷走了。”

此外,民众还要留意当天的交通管制情况。游行出发点在109警局前面,因此,早上8点开始,友联街和北方大道之间的路段就会关闭。

纽约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警官黄凌钦:“10点的时候,缅街、三福大道都会关闭,因为11点的时候,游行就要开始了。”

附近的居民要留意,周五晚上,不要把车停在交通管制的路段,否则车会被拖走。

纽约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警官黄凌钦:“我们会出去贴一些No Parking的标志,告诉大家,从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都不可以有车停在那边,否则从周五晚上开始,我们就要把车拖走了。”

据109警局社区联络官欧唐纳(Kevin O’Donnell)介绍,每年的黄历新年大游行,是法拉盛地区最大的活动,警局高度重视。当天NYPD将出动200多警力,维护治安,其中包括便衣警察和反恐小组队员。除了NYPD军乐团外,今年还将有骑警加入游行。下午一点左右,交通管制将会解除。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