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布鲁克林社区简讯

1. 布鲁克林西南区域水管维修两天

纽约市环保局今明两天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贝瑞吉和戴克高地,进行饮水管道系统维修工程。居民如果发现自来水发黄变色或混浊不清,可拨打311电话举报,会有工程人员前来解决。发黄混浊的自来水虽然无毒无害,但最好不要饮用。

2. 搓汤圆 做花灯 庆新年活动11日登场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将于2月11号在310公立小学举办一年一度的黄历新年庆祝活动,今年特别增加儿童中国传统服装走秀和搓汤圆比赛,因为当天恰逢元宵节,将有猜灯谜和花灯手工制作。活动时间是从早上11点到下午2点半。(地址:布鲁克林62街942号)

3. 狗狗寄存屋现身布鲁克林

在布鲁克林一个给狗狗临时栖身的小屋出现在大街上。租用这个小屋,只要在手机上下载Dog Parker应用程序,就可在网上付款,而且可以在手机上看到狗狗在小屋里的状况。小屋设有空调,监控摄像头,并有自动消毒功能。这种小屋会逐渐遍布布鲁克林,爱狗人士出门购物或办事时,可随时随地为狗狗找到理想的歇脚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