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启迪图书馆专家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2017年1月29日,儿童服务图书馆专家Mary Jo Smith与女儿,独角喜剧演员Madelein Smith,妈妈三人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纽约州罗切斯特的演出。这对西人母女悲喜交集。她们感慨演出深具启迪性,特别是其中展现的“真、善、忍”原则。

儿童服务图书馆专家Mary Jo Smith:“我为传统中国乐器和古典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深深折服。”

喜剧演员Madelein Smith:“太棒了!我诚欢诚喜!演出妙趣横生,我以前不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今天学到很多。”

儿童服务图书馆专家Mary Jo Smith:“演出以一种精妙入神的方式呈现的中国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各种美。”

舞台上出现“真善忍”字样时,Smith女士落泪了。

儿童服务图书馆专家Mary Jo Smith:“节目中展示的‘真、善、忍’的横幅引起我深深的共鸣,我觉得这是人们今天以至永远都需要听到的。”

喜剧演员Madelein Smith:“演出带给我们‘真、善、忍’的价值,对今天的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儿童服务图书馆专家Mary Jo Smith:“我为那个故事深感悲伤,但是最终情况得以归正,最后情况得以更正,‘真、善、忍’那几个字的力量展现出来,表达出无论怎样,大法弟子是不可战胜的。”

最终正义战胜邪恶,让Smith女士感到充满希望。

儿童服务图书馆专家Mary Jo Smith:“最后我感受到充满希望和美好,虽然一时被打倒,真理的力量最终驱散了黑暗。”

Smith女士希望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儿童服务图书馆专家Mary Jo Smith:“我想告诉大家,千万别错过!神韵演出美妙无穷,演出还传达出人人都需要听到的重要讯息。”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罗彻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