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ISM:美1月制造业PMI优于预期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去年12月的54.5点,大幅上升到56点,优于市场预期,其中,新订单、生产和雇用等分项指数,都在持续上升。

2. 脸书去年第四季财报
美国在线社交网络服务网站脸书公布去年第四季财报,营收 88.1 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5成,每股获利1.21美元,同比增长53%,优于市场预期,上一季每月活跃使用者数量来到18.6亿,也优于预期。

3. 宾士自驾车 将供应Uber
德商戴姆勒宣布与Uber合作,未来将供应宾士的自动驾驶汽车给Uber,为Uber的全球共乘网络提供服务,原因是双方看好自动驾驶技术将成为市场主流,期望藉由合作案,抢得市场领先地位。

4. 超微去年Q4亏损减半 成长看好
美国芯片大厂超微发布去年第4季财报,营收达11.1亿美元,同比增长15.4%,净亏损5,100万美元,每股亏损6美分,亏损状况减少一半,原因是游戏主机用的图像芯片需求大幅增长,加上个人电脑市场趋于稳定,超微同时看好今年首季营收增幅达18%,优于市场预期。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