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出生 泰国小虎喜获应景名字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中国新年期间,泰国的一家动物园内,三只小老虎相继诞生,最近它们公开亮相,它们的名字和节日相关。

走路摇摇晃晃,眼睛也还没睁开,这三只可爱的泰国虎宝宝,出生在中国新年,所以给它们取了和新年相关的应景名字。

两只雌性虎宝宝分别叫做“Kook”和另一个“Kai”,是泰语小鸡的意思,对应今年的生肖鸡。另一只雄性宝宝则是“Ang pao”,是红包的意思。

Sriracha老虎动物园工作人员Pattaya Khotbanthao:“这些老虎给动物园带来好运,因为它们是强大的动物,而且出生在黄历新年。”

工作人员也提到,过去2年,Sriracha老虎动物园照顾了60多只虎宝宝。加上这三只新年虎宝宝,最近有11只新生小老虎。

这家动物园,是位于首都曼谷东部的旅游胜地,提供特色老虎演出,如老虎跳火圈、走钢丝以及尝试喂虎崽。

英国游客Anne:“ 它们很美,但我对它们被带大的方式感到担忧,我更希望它们有更多开放的自由空间,而不是在笼子里。”

动物园里有300多只注册老虎,泰国旅游局也在网站上推广。

不过动物保护者认为,圈养老虎在狭小充满混凝土的空间里,以及利用它们进行表演等的行为,非常残酷,应该关闭这种地方。

受益于老虎旅游业的泰国,近年来也因此备受批评,发生过令人震惊的虐虎事件。去年在曼谷以西,北碧府(Kanchanaburi)的虎庙(Tiger Temple)内,查获了40只幼虎等尸体。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