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受欢迎的华人明星Chef 李连福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近来在韩国,只要打开电视机,出现在画面上的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美食节目!再加上在韩剧中,往往男主角们都是雷打不动的高富帅角色设定,也渐渐呈现出帅气的暖男厨师的趋势!果不其然,韩国正在刮起一股饮食料理的风潮!

其中有一档节目《拜托了冰箱》(韩语:냉장고를부탁해),将明星家中冰箱里的食物作为仅有的原材料,展开料理大对决的综艺节目,在韩国自播出以来火热程度不断升温。节目中出演的大厨们,都是人气居高不下的明星级厨师!特别是,在这些有着华丽西式料理背景的厨师们当中,唯一的一个中式料理厨师,同时抓住了明星嘉宾们心和胃的帅气厨师!

他是“历届台湾驻韩大使馆厨师长中最年轻的一位”,“就算是明星也需要至少提前一个月预约才能吃到他的料理”!这位就是韩流世界要采访的华裔厨师——李连福!他是在韩国最近最受欢迎的华人明星Chef。


有很多艺人都特意到他的“木兰中餐厅”吃饭,就算是明星们也很难预约到位子。经常来这里的艺人都有谁呀?


据说关于这个“木兰”的名字,还有段故事…

======================
更多的资讯:

NTD 韩流世界 (中文): HallyuWorld.ntdtv.com
韩流世界官网 (英、中文):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粉丝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官方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