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世贸爬楼梯比赛6月登场 纪念911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第三届世贸中心爬楼梯将在6月4号举办,周三,“史蒂芬西勒基金会”(Stephen Siller Tunnel to Towe Foundation)在世贸中心一号楼宣布详情,随记者柯婷婷去看看。

这面留言板写的都是民众登上纽约第一高楼,世贸中心一号楼的感想。不过,他们可不是坐着电梯上来,而是从最底层一个个阶梯爬上来的。

Rob是其中一个,他在2008年加入美国海军陆战队(US Marine),2010年前往阿富汗服役,不幸被地雷炸伤双腿,双膝以上需要截肢,但他从来没放弃过追求自己的梦想。

前海军陆战队员Rob Jones:“我参加爬楼梯因为想自己每天都进步,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好。2012伦敦残奥会上,我在赛艇项目夺得铜牌。”

世贸中心爬楼梯比赛举办三年以来,不少参赛者每年都参加,除了表现自己,更多是为了慈善。

参赛者Joe LaPiana:“芝加哥的希尔斯塔、拉斯维加斯的比赛,支持美国肺脏协会,我参加的都是筹款性质的比赛,完成比赛其实是很容易做到,运动、善事一起做,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好?”

不过,号称纽约第一高楼可不是闹着玩,104层楼高,共有2,226个阶梯,民众参赛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参赛者Joe LaPiana:“很多领先的跑手是自行车手、赛跑运动员,如果你准备参赛,多练习有氧运动。”

赛事所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帮助911遇难者家属、以及退伍军人。往年的爬楼梯赛事吸引上千民众参赛,有兴趣参赛的民众可以到网站查询。

网址:www.oneworldclimb.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