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传统文化希望不要在中国丢失!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2月1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爱知县艺术剧场首场演出爆满,神韵展现的中国辉煌的历史和文化,震撼心灵。

观众们称赞神韵的每一个舞蹈都是在讲故事,生动有趣。传递的信息内涵深刻,震撼心灵。

神韵粉丝沟上ayumi:“看演出时身体像有电流通过似的,情感突然涌上心头,看着看着眼泪差一点就掉下来。日本是边学中国边发展起来的国家,中国真是个了不起的国度,中华传统千万不要在中国丢失啊。”

大学讲师若园靖子:“早就期待神韵了,太美了!如此近距离地欣赏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太让人感动了。每个人都是艺术家,每个人都是多才多艺,我被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折服了。”

食品公司部长千叶高义:“演员的动作高度一致,一定是经过了严格的专业训练,欣赏表演时令人欣悦。”

舞蹈教练奥田阳子和金子早苗称赞,神韵舞蹈的服装令人惊艳,舞蹈队形千变万化。她们说,今天观赏神韵受益良多,可以学习的地方太多了。

舞蹈教练奥田阳子:“今天就是为学习而来。舞蹈的一体化和高度一致性使我受益匪浅。”

舞蹈教练金子早苗:“手绢舞、顶碗舞,给人另一种迥然不同的享受。”

他们还说,通过神韵演出了解到中国精彩的过去,能够看到这样的演出很幸运。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田振宇日本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