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专家透: 台湾将购入210架F-35战机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英国一名国防专家、关注台湾海峡两岸关系的记者颜文德,本周发表文章,表示台湾计划购入210架F-35战斗机,以取代老旧的幻象2000和经国号战斗机。

《苹果日报》2月1日报导,英国专门撰写两岸关系文章的军事评论员、记者颜文德(Wendell Minnick),本周发表文章,探讨台美双边未来关系的走向及建议。

颜文德建议台湾方面加强与美军的互动,例如邀请美军军官观战台湾的汉光演习,台湾空军、海军申请参与美军的相应军演;双方应允许穿军装,到对方代表机构参加升国旗仪式等。

颜文德建议美国政府将处理台湾事务的机构转到国务院内,并直接向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汇报;台美高层应增进沟通,台湾方面放宽美国政府高层来台限制等。

在民间,颜文德认为同样应该加强台美民众间的对话与互动。

颜文德在文章中透露,他从台湾军方得到的消息为,台军有意向购买60架F-35B(短程或垂直起降型)战斗机、150架F-35A(传统起降型)战斗机,并以此逐步替换目前服役的旧型幻象2000战斗机和F-CK-1经国号战斗机等。


英国关注台湾海峡两岸关系的军事评论员透露,台方欲购人210架
F-35战机。图为F-35B型战斗机。(JIJI PRESS/AFP/Getty Images)


英国关注台湾海峡两岸关系的军事评论员透露,台方欲购人210架
F-35战机。图为以色列空军的F-35战斗机。(JACK GUEZ/AFP/Getty Images)


英国关注台湾海峡两岸关系的军事评论员透露,台方欲购人210架F-35战机。图为以色列空军的F-35战斗机。(JACK GUEZ/AFP/Getty Images)


英国关注台湾海峡两岸关系的军事评论员透露,台方欲购人210架F-35战机。图为F-35B型战斗机。(JIJI PRESS/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