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前外交官:瓦解朝鲜政权靠民众起义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朝鲜发射洲际导弹及进行核试验的可能性越来越大,1月28日,朝鲜公开了中程导弹-舞水端的发射录像。有分析认为,这是在对美国总统川普施压。

朝鲜驻英大使馆公使太永浩认为,解决朝鲜核危机的最佳方案就是通过民众起义,瓦解金正恩政权。请看来自首尔的报道。

朝鲜于1月28日,时隔半年,首次公开了,于去年6月部分发射成功的舞水端中程导弹录像。此外,1月9日,韩美情报部门获悉,朝鲜正在开发新型洲际导弹,并很有可能要进行发射试验

朝鲜于去年9月9日进行了第5次核试验,震惊国际社会。朝鲜不断进行核试验,发射导弹,对此,于去年8月逃离朝鲜,来到韩国的前朝鲜驻英大使馆公使 太永浩认为,朝鲜为了能在年内至明年年初成为公认的核拥有国。有可能要再次进行核试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绝对不会放弃核武器。

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永浩:“金正恩利用韩国和美国间的政治形势变化,疯狂地树立了核武器开发计划,我认为金正恩是没有希望的。”

太永浩警告说,朝鲜欲通过核武终止韩美军事训练和对朝经济制裁,为此虽然和美、韩进行过协商,但朝鲜不废除核武,谈判只会被朝鲜牵着走。

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永浩:“这是金正恩设的陷阱,为了得到什么东西,对中止核试验等项目进行一时性的妥协,从而使有争议的朝鲜核开发合理化。”

太永浩强调说,朝鲜最终是希望能像印度和巴基斯坦那样,获得核拥有国资格。为了化解韩半岛危机,必须要瓦解金正恩体制。

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永浩:“瓦解政权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能转变朝鲜民众意识的咨讯进入朝鲜,从而掀起民众起义。”

太永浩还补充说,中国以朝鲜为筹码,对韩国施加影响,但朝鲜的核武开发,对中国也将造成巨大威胁。

新唐人记者崔铉一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