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超市庆中国新年 舞龙舞狮派红包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一月二十九日大年初二,糖城的家乐超市举办了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有舞龙舞狮、武术、舞蹈等表演,现场的小朋友还可以拿到红包。一起去看一下。

锣鼓喧天,家乐超市门前的广场上,舞龙舞狮队与民众们一起欢庆新年。他们还进到了超市里,与店内顾客互动。

家乐超市经理徐世新:“中国人过年,在美国都很淡,我们是希望可以把社区带旺一点,让大家有个地方可以看看传统的记忆啊这些东西。舞狮在中国人来讲就是开门的吉利,我刚刚跟很多客人讲,要去摸摸狮子头,摸狮子头就有好运来。”

现场还有各式武术、舞蹈表演,观众们表示,活动很有年味儿。

现场观众王女士:“第一次在这边赶上过年,看到这个表演感觉还是比较想家,但是也很有年味儿在这边。”

现场观众颜先生:“刚才的表演挺精彩的,特别是刚才那个小姑娘的舞蹈,虽然风挺大,但是她没有怯场。”

现场观众李先生:“在国外能看到这样的表演,尤其给小孩子带过来看,他们可以进一步地感受一点中国文化,不要忘了自己的根。”

家乐超市的工作人员还给小朋友们派发红包,有的小朋友在拿到红包后,好奇地打开红包看。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