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吧枪杀案 福建老板不幸丧生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美国马里兰州鲍伊市一家刚刚营业一周的酒吧餐厅,1月29日发生枪杀案,一名非洲裔员工持枪杀害了两名来自福建的合伙人,及一名非洲裔员工。枪手当天被抓捕。

ABC新闻报导,鲍伊市(Bowie)的“蓝色周日酒吧烧烤店”(Blue Sunday Bar and Grill),位于Race Track路Hilltop North购物中心,1月22日(周日)刚刚开业,老板是两名来自福建的中国移民:27岁的陈进(Jin Chen,音译)和28岁的邹雪(Xue Zou,音译)。

1月29日(周日)凌晨2点15分,在酒吧餐厅打烊后突然传出枪声,警方接到报警抵达后,看到了两名男子的尸体和另一名受伤严重的男子。这名重伤男子被送往医院后,不久被宣布不治身亡。

29日上午11点30分前后,警方在银泉市(Silver Spring)包围了一栋民宅,并很快抓捕了从民宅中逃到树林中的40岁非洲裔男子莫耶(Karlief Moye),并表示莫耶是杀死三名男子的唯一枪手。

警方在稍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莫耶是蓝色周日酒吧烧烤店的一个经理,他因工作中的矛盾,先是在脸书(Facebook)上吐槽:“所有我免费提供给你们的建议,你们却想用咨询费把我给打发了。”似乎透露了他对老板的不满。

警方说,三名死者分别是酒吧餐厅合伙人陈进和邹雪,和非洲裔员工莫根(Sherwood Morgan)。

美国马里兰州鲍伊市的“蓝色周日酒吧烧烤店”发生凶案后关门

莫耶的邻居对他杀死老板和同事的行为非常惊愕,他们介绍,银泉市La Grande路是中产阶级聚居的地方,非常安静。莫耶平日总是笑嘻嘻的与邻居们打招呼,而且很乐于助人。

40岁的Karlief Moye被认为是唯一的一名凶手

警方已经将这一枪杀案定为独立事件,具体案情,仍在继续调查之中。

相关视频:警方在记者会上介绍案情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