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东京首演盛况空前 令人震撼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1月30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东京的首场演出票房火爆,临时加座和站票都全部售罄。观众们称赞演出中的舞蹈优美,音乐高雅,让人仿佛置身另外空间,令人震撼。

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东京的演出后,观众们称赞神韵是一台完美的演出。在艺术上是视听的飨宴,在精神上让人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而且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个个精彩,令人回味无穷。

国际亲善交流协会理事长武山百合子:“所有节目都让人感动,每个节目都令人深思,都是集体力量完成的作品。无法说哪个节目最好。震撼的背景画面,例如下雨情景的表现和日本完全不同。”

神韵观众野口加枝子:“全部是令人感动的节目,都太棒了。希望能更广地传向全世界,希望能永远承传下去,能培养出更多的舞蹈艺术家。”

神韵观众还称赞,神韵演出没有任何语言,通过舞蹈的方式能够把历史故事表达得这样的淋漓尽致,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国际亲善交流协会理事长武山百合子:“中国人五千年的智慧凝缩到舞蹈中,看得出演员的训练又非常刻苦,非常感动。”

神韵观众和野元子:“有中国古典舞独特的地方。演员们身体都太柔软了,翻腾功夫也太棒了。一直感动不已,太好看了。”

制陶家小畑真理:“不同种类的天幕和舞蹈让人一点都不会腻,太感动了。令人兴奋不已。”

神韵观众谷村信子:“孙悟空从后面的天幕里飞出来变成真人,时间上的绝妙配合让我感动不已。”

演出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田振宇日本东京报导